西安光机所开展“最严‘控烟令’”宣传倡议活动

  111日起,《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正式施行,室内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及部分公共场所的室外区域全面禁烟,在禁烟场所吸烟将被警告和罚款。此《办法》被称为西安史上最严“控烟令”。 

  为做好此《办法》实施前的宣传工作,提高研究所职工对被动吸烟和烟草烟雾危害的认识,1030日起,西安光机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控烟宣传活动。在信息大道园区南北两院悬挂“营造无烟环境 拥抱健康生活”宣传横幅;在祖同楼和职工餐厅循环播放吸烟危害警示教育片和“控烟令”解读PPT;向机关、研究室发放控烟宣传资料和禁烟标识,并在楼道、会议室、洗手间等公共区域的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指示牌,号召研究所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营造绿色文明的园区环境。 

  西安光机所是陕西省文明单位,开展此次控烟宣传活动是研究所对《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的积极响应。我们倡议研究所职工在所内所外自觉遵守,为创建文明和谐单位和美丽大西安携手努力。 (综合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