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公司参加中科院后勤健康管理联盟厨艺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1110日,在中科院后勤协会院健康管理联盟举办的第三届厨艺技能大赛中,中科尚诚公司代表西安光机所参赛,获得口味创新奖。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各单位工作交流,提高食堂员工技能,保障饮食安全健康,各分院约20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以团膳菜肴为主,各代表队现场制作 2 道团膳菜肴,荤素菜各一份。经过抽签后,中科尚诚公司参赛菜肴为木须肉和麻婆豆腐。比赛中,师傅们沉着冷静,洗、切、炒、摆、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赛铃敲响的那一刻,两道香喷喷的菜已经端上了评委的餐桌。经过紧张的一轮比拼后,最终,中科尚诚公司代表西安光机所获得大赛口味创新奖。 

    本次参加厨艺技能大赛,不仅展示了尚诚员工的精神风貌与专业素养,而且与兄弟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此次大赛,中科尚诚公司也将以赛促改,取长补短,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立足于公司发展需求,继续推进服务的优质化和品质化,致力于小,服务于精,为光机所科研活动做好保障。(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