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生活区绿化改造工程顺利完成验收

  1126日上午,西安光机所基建办组织综合处、离退办、业主委员会、家委会对中科尚诚公司承担的光机所北生活区绿化改造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小组首先分别对新建设施、路面铺设、花卉苗木种植情况做了详细了解。此次在绿化改造中,为了让园区整体环境布局更协调更优美,尚诚公司工程部综合考虑色、意、姿、韵,种植了桂花、海棠、月季、樱花、草坪等绿植,考虑到改造后的实用性,还专门铺设了鹅卵石小路,增设景观椅、石桌和凉亭,在有限的空间内打造出一处雅致及实用的景观。 

  随后,验收小组一行与中科尚诚公司开展了座谈交流,验收组一致认为,此次的绿化改造项目整体效果良好,充分结合了园区实际,为业主打造了一处休闲、娱乐、具有观赏价值的景观,提升了园区整体形象,打造了和谐、优美的园区环境,下一步希望尚诚公司对种植的花卉苗木进行重点关注,注意后期养护,期待来年春暖花开,出门见绿,开窗见景。 

  此次绿化改造工程是中科尚诚公司首次承担园区绿化改造任务,整个施工过程遇到了许多不可控的困难因素,中科尚诚公司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提前5天完成施工。验收会上,中科尚诚公司副总经理陈桂萍表示,未来,尚诚公司也将在美化园区工作上多下工夫,继续积极探索、服务创新,在保障园区业主日常工作生活便利的前提下,全力建设绿色园区、优美园区。 

  最后,验收小组成员一致同意此次北生活区绿化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