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老年观影协会举办爱国主义教育题材观影活动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所离退休职工爱国爱党热情,124日上午,西安光机所老年观影协会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了爱国主义教育题材观影活动,200多名老同志共同观看了经典影片——《精武英雄》,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所老年观影协会会长、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解兴惠共同主持活动。  

  观影协会的老同志们极力推荐的经典动作影片《精武英雄》,该片由正东(香港)电影有限公司制作,陈嘉上执导,李连杰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精武门弟子陈真追查师父霍元甲的死因,证实了师父确是日本人下毒致死,最后陈真打败日本人为师父报仇的故事。该片于1994年在中国香港公映,曾获1995年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1995年第1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等殊荣。影片是上个世纪90年代最为经典的动作片之一,其精美绝佳的武打动作、沉稳大气的人物形象、明暗交错的故事线索、跌宕起伏的影视情节,让老同志们看完觉得畅快淋漓,十分过瘾。大家深深的被李连杰扮演的陈真那有勇有谋的人物形象、气质非凡的英雄气概所折服。 

  观看这部经典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旨在更加促进离退休老同志树立浩然正气,鼓舞振奋人心的民族精神,教育和引导离退休职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余热。观影之后同志们好评如潮,活动圆满取得了预期效果。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