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中国蓝盔》

  为切实增强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学习感受英模人物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科研道德培养。1129日,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中国蓝盔》。 

  《中国蓝盔》是我国首部维和军事题材电影,该影片讲述了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派出了以“兵王”杜峰,王刚为首的作战小组冒着生命危险,阻止一场一触即发的战争的故事,充分展现了中国维和部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观看完影片之后,党员们心情无比激动,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悟与大家分享交流。青年学生党员们都认识到自己很幸运,生活在了如此幸福和平的年代,因此更加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希望,自己需要追求的并不是物质的东西,而是需要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准确定位,在群体中发光发热,祖国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 (研究生部  孙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