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关怀送温暖 情系员工暖人心

 “新工服又舒服又暖和,真的是非常不错,这下干活的时候方便多了”来自信息大道的保洁员在拿到新发的工服时说到。近日,中科尚诚公司为全司员工更换了新工服,让员工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温暖关怀。 

  冬季来临气温骤降,尚诚公司的员工大多数都在室外奔忙,为了给广大职工和业主创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即便是严寒酷暑他们都坚守在岗位上。在充分考虑到不同工种员工的工作性质、工作环境、服务对象等因素条件下,尚诚公司此次为秩序维护员配发了新的冬季保暖靴,其他岗位配发了新的工装。加厚的棉靴、保暖又美观的工装,搭配上统一的深蓝色,显得格外精神抖擞。 

  工作服是公司形象识别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公司的企业文化特征。此次统一订购的新工装,不仅进一步树立了尚诚公司的企业形象,还体现了公司规范化的管理,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认同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尚诚公司员工的良好形象,也充分体现出公司在注重工作细节的同时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