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佳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27日下午,科佳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安飞主持。 

  安飞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部署和要求;随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部分内容,并从四中全会《决定》的历史定位、基本根据、总体要求、总体目标、战略任务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第一次把国家制度与治理体系的理论依据、历史经验、强大根基、民心向背讲的清清楚楚,既总结了制度优势,也确立了制度自信,会议确定了很多重大理论创新和重要部署要求,需要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随后,支部还组织学习了监审室关于常见三类违纪问题解析的相关内容。 

  集中学习后,安飞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的相关要求,并就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和安排。(科技公司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