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荣获中科院2018年度企业财务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12月6日,中国科学院2019年财务决算会在青岛召开,会上对中科院2018年度企业财务信息报送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西安光机所去年财务信息报送及时、信息质量过关、组织管理有序,表现突出,被授予“2018年度全院财务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所第四次获得该称号,这是对我所财务信息报送工作的肯定。

  西安光机所历来高度重视投资控股企业年度财务决算、月度快报及企业主要财务指标预计数等财务信息统计报送工作,通过西科控股对投资企业进行合法、有效监管。在企业财务信息管理方面,通过政策传达、业务培训、平台搭建等方式,提高企业财务人员整体水平、规范企业财务行为;注重企业信息的积累和挖掘,集中口径对外报送各类信息,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保证了财务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圆满完成各年度财务信息报送工作。(西科控股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