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联合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28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光电联合支部在4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肖茂森同志支持会议。  

  肖茂森同志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策和部署,宣读了《中共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介绍了本次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支部宣传委员卢振华同志和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和人民日报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的社论。随后,与会党员针对本次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我国政治制度的先进性,坚定了自信,增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念。最后宣传委员建议大家,在“学习强国”APP中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专题板块中继续深入学习。 

  另外,除了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外,会议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做好党(总)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肖茂森作了换届工作报告并提请全体党员审议,所党群办公室石林同志出席了会议,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就支部换届工作做出了初步部署。(光电联合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