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工程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22日下午,系统工程部党支部在十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及知识宣讲,会议由支部书记康世发同志主持。 

  首先,在所党委“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指导思想下,会议组织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侯晓华同志又带领大家对公报重点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制度保证》,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各级党委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党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最后,康世发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总)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文件及所党委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的总体安排和组织程序,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选举知识宣讲。(系统工程部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