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云同志被评为交警雁塔大队2009年度交通安全管理优秀车管干部

   日前,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召开了200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期间,对2009年度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辖区内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所科园物业公司车管干部郑继云同志受到大会表彰,被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授予“2009年度交通安全管理优秀车管干部”荣誉称号。 

   2009年,我所科园物业公司车辆管理部全年安全行驶45万余公里,连续11年达到“零事故、保安全”的安全行车管理总目标,为研究所各项重大科研任务和各项重大接待任务的顺利实施以及职工上下班通勤车辆的安全运行等提供了有力保障。郑继云同志作为车管部的负责人,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十分重视,车管部不仅建立了一系列安全管理制度,规范了所有机动车辆的日常安全检修和安全保养工作,确保车辆时刻保持良好的安全运行状态,而且还特别注重对驾驶人员开展安全道德教育及交通安全知识的培训工作,促进了驾驶员文明出行、遵章守法、安全行车等职业道德意识的不断提升,有力地推动了西安光机所行车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为此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