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两名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ARP系统明星用户称号

   日前,在中科院2009年度ARP系统明星用户西安分院地区颁奖仪式上,我所综合处李广路、人资处张丽真两名同志受到表彰,分别被授予中国科学院2009年度ARP系统明星用户一等奖和二等奖。中科院信息化处、院网络中心及中科院西安分院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科学院ARP明星用户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ARP系统的深化应用,通过对积极参与系统应用拓展、为系统优化完善进行献计献策并在实践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明星用户进行表彰,以培育更多的ARP系统用户核心技术人员群体,为我院ARP系统的进一步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我所获奖的两名同志在工作实践中积极参与中科院ARP系统的应用,并能结合研究所的实际进行大胆的应用探索和创新,在应用系统使用功能的不断完善和拓展方面做出了努力,受到中科院ARP明星用户评审专家组的好评。(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