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迎新年---我所为离退休老同志置办年货

   斗转星移,岁序更新。硕果累累的2009已经远去,充满希望的2010来到了我们身边,在举国欢庆的美好日子里,为了使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所党政领导班子特意组织相关部门为老同志精挑细选了“年货”,以此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最衷心的祝福! 
   此前,赵卫所长向准备此项工作的离退办同志强调:虽然老同志们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是所党政领导没有忘记他们,我们感谢老同志为我所创新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与卓越贡献,同时,我们也始终关心着老同志,要努力改善、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准。此次为老同志发放过年物品,就是要让老同志感受到西安光机所大家庭的温暖,使他们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春节。 

   在发放“年货”之前,所党委书记武文斌同志和人资处处长、离退办主任王铭同志特意来到职工活动室,走到分类摆放整齐的物品前,随手拿起一些“年货”,仔细查看生产日期、保质期、成色等。他们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要求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物品发放到老同志手中,让同志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了使老同志早日领到年货,感受这一份浓浓的祝福,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将年货发至所有老同志手中。对因病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来领取的老同志,工作人员还把年货一一送达家中。 

   今年所里除了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年货外,还特意为在所里享受遗属费的家属也发放了过年物品。手提年货,很多老同志感慨地说,所里为老同志想得越来越周到了,老同志们衷心祝愿我所创新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离退办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