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首届女职工运动会

   今年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我所女职工风采,3月5日,我所特举办了西安光机所首届女职工运动会。 
   3月5日下午,凉凉春风伴着沥沥细雨,来自各基层的150余名女职工齐聚新区运动场,迎来了西安光机所首届女职工运动会的召开。 









   此次运动会以“健美、文明、和谐”为主题,在充分考虑女同志日常锻炼特点的基础上,特设5个比赛项目:踢键子、跳绳、运球投栏、托球跑、飞镖等。比赛项目融运动性及趣味性为一体,受到了参赛女职工的一致肯定。 
   近2个小时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妇女群众体育运动的多样性和时代的风采。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分别决出了5个项目的获奖人员。
   此次女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广大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妇女群众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所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