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麦特公司一产品再获西安名牌产品称号

   4月9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政府隆重举行“西安市质量强市动员暨名牌表彰大会”。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省身、市政协副主席陈广善、市人大副秘书长鲜选玉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期间,对荣获2009年度陕西名牌和西安名牌产品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2009年,西安市名牌战略指导委员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西安市名牌战略产品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本年度全市申报的西安名牌产品、西安服务业名牌和已到期的西安名牌产品进行了审查认定和复审,全市新增45个西安名牌产品,同时在对已授予的三年期满的西安名牌产品进行的复审中,有 81个产品符合西安名牌产品要求,继续保持西安市名牌产品的称号, 另有12个到期复评的产品被取消名牌称号。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投资控股企业“西安中科麦特电子技术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科麦”牌波峰回流焊机,顺利通过三年期满的复审,再次荣获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西安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中科麦特公司从八十年代开始从事各种电子生产设备的研究制造及销售工作,是我国最早涉足表面贴装技术(简称SMT)及其系列设备制造领域的专业公司之一,为《三相异步感应式电磁泵》波峰焊机系列设备的创始人。由该公司生产的“科麦”牌波峰回流焊机曾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并于2003年被授予“西安名牌产品”称号。(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