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两位同志受到西安市老年大学表彰

近日,西安老年大学召开两年一次的老年大学各分校“通讯员宣传报道工作会议”。会议由西安老年大学张居奇副校长主持。大会总结了2008-2009年度西安老年大学宣传报道工作,并对在宣传报道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通讯员和10名优秀稿件作者进行了表彰。老年大学西安光机所分校郑敏同志在《西安老年教育》刊物上发表的文章“文化周纪实”被评为“优秀稿件”。西安光机所通讯员李晋萍同志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西安老年大学副校长韩同吉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做好老年教育对构建和谐社会、提高全民族素质都有着重要意义。国家已将老年教育列入终身教育行列。作为老年教育的阵地,老年大学不仅要做好老年教育工作,还要充分利用现代网络通讯平台作好信息宣传工作,从而使更多的人群了解老年教育并参与到老年教育中来。韩校长希望与会各分校领导及通讯员不断加深对老年教育的理解,并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老年教育事业作好导向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