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我为世园会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7月7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九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组织全所一百多名离退休党员,前往正在建设中的“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主会场——西安浐灞生态区广运潭开展“我为世园会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2006年沈阳世园会之后,我国第三次在西北地区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性园艺博览会。此次园艺博览会园区占地418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88公顷。博览会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为主题,倡导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此次世园会整个会期六个月,预计将有一百多个国内外的城市和机构参展,参观人数有望达到1200万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建设情况,使广大党员深刻认知并切身体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祖国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政策好的坚定思想理念。同时为能在自己的家门口举办世园会而骄傲和自豪,并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宣传世园会,积极树立新生活观念,保护我们的环境,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大力节约能源并践行低碳生活,为世园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离退休党员还参加了《纪念“建党八十九周年,我为世园会做贡献”知识问卷》活动,使大家在活动中不仅重温了党的基础知识,而且还进一步了解了世园会,为当好世园会东道主全面展示我们崭新的精神面貌,并努力营造更浓厚的世园会舆论氛围和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