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光电子基地党支部参观警示教育展

为深入推进西安光机所威海光电子基地党风廉政建设,近期,西安光机所威海基地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何思秦的带领下参观了在威海市党校举办的警示教育“反腐倡廉”案例图片展。

走进党校教学九号楼,一个由激光投影仪打出的斗大的“廉”字投射到地面,赫然醒目,使每一位经此上楼的人,肃然警醒,三楼主展厅有序地排列着一幅幅鲜活真实的案例展板,解说员严肃认真的讲解着近年来落马的党内腐败分子把人民赋与的权力用来营私舞弊,腐化堕落,蜕化变质,最终沦为阶下囚的种种案例。警示教育展图文并茂地揭示了贪污腐败必然的后果,同时通过历代名人坚持操守,拒腐防变的优秀品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使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只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家庭观,才能在工作中从容应对各种不良思想,抵制不良思想对我们党员的侵蚀,从而更好的为党工作,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共产党员,保证我党永远焕发出强劲的前进动力,带领我国人民走向和谐,富强地发展道路。

此次警示教育使威海基地党支部成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