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慰问假期奋战在一线的加班人员

入伏以来,西安持续高温,所内虽然给广大职工放了高温假,然而由于今年科研任务紧张,某些科研项目正在紧张的攻坚阶段,为了按期并且高质量地完成科研任务,许多科研人员和职工冒着高温酷暑继续奋战在科研及生产一线。

8月3日,所党委书记武文斌在综合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代表所党政领导亲切看望和慰问了高温假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的广大科研人员及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酷暑里的一丝清凉。





武书记先后看望和慰问了研究室、装校中心、检测中心加班人员以及科佳公司员工。每到一处,武书记都要详细了解科研项目的研制和生产情况,并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感谢科研人员为所内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同时关切的叮咛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随后,武书记来到我所在建的研究生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工地,看望并慰问了正在现场督促施工的基建房产办领导和职工,武书记与他们亲切握手,并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度及质量情况,他叮嘱基建办同志高温天气下在室外工作一定要注意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当日,武书记一行还慰问了科园物业公司和所基建房产办公室从事公共服务岗位的值班人员,表达了对他们认真为全所广大职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感谢之意。慰问中,武书记还给大家送去了降温饮料。

所领导的慰问使广大职工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努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所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