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陕西与中科院科技合作项目推介会并作重点项目推介

   8月31日,由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和中科院西安分院联合举办的“陕西省--中国科学院科技与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中科院西安分院、中科院西安光机所、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陕西省各地市(区)发改委(局)及陕西省120多户企业的领导、项目专家和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会上,中科院373个技术比较成熟,科技含量高,易于产业化的项目公开亮相并寻求产业化合作。这些项目涉及先进制造领域、新材料与新工艺、电子信息技术、化工与能源、清洁能源与节能减排、生物与医药、生态与农业等7大应用领域。
   推介会上,我所赵卫所长代表西安光机所做了重点项目推介报告,受到参会各界关注。
   此次推介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省产业与科技的融合,同时将有力地促进我所科技成果与地方产业的合作交流。


赵卫所长做项目推介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