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团委举办“佳片有约度中秋”联谊晚会

   每逢佳节倍思亲,月到中秋分外明。在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远离家乡的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忘却离乡之愁,在西安光机所这个大家庭中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所团委于9月20日晚在我所祖同楼报告厅举办了“佳片有约度中秋”联谊晚会。所党委书记武文斌,所团委书记、综合处处长詹瑞,研究生部王喆老师与三百余名团员青年和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联谊会由所团委副书记马战利同志主持。

   联谊会开始之前,在优美的乐曲声中,大家一边品尝着香甜团圆的月饼,一边观看着研究生自己拍摄的学习、生活的纪录片,欢乐的汗水、纯真的笑脸、温暖的友情绽放着他们的青春,此情此景让远离家乡和亲人的青年同样感受到了节日的愉悦和团圆的温暖。随后,所党委书记武文斌同志代表赵卫所长及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所青年职工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武书记说,我们通过这样的形式来欢迎新同志、新同学,就是要让大家感受到光机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将不断改善研究生生活的条件,给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他感谢青年同志为我所创新事业的持续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他说青年职工充满了活力,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他鼓励广大青年朋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国家科研事业的创新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最后,他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影视大片。通过“佳片有约度中秋”联谊会,使广大青年在西安光机所这个充满温情的大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也坚定了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研究所创新事业做出贡献的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