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基本建设工作获中科院表彰

   9月14至16日,中科院基本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苏州召开。中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施尔畏,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国家发改委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杨正科处长代表西安光机所领奖

   会议全面总结了知识创新工程13年来中科院在科教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结合“创新2020”战略部署,明确了基本建设工作新的历史使命和任务。会议强调要加快全面完成“十一五”建设任务,加快做好“十二五”规划制订和实施的准备工作,为中科院和研究所实现创新跨越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大会对院十三年来在科教基础设施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西安光机所被授予“知识创新工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所党委书记武文斌、原副所长周金平被授予“知识创新工程突出贡献奖”。
   知识创新工程实施以来,我所以前所未有的投资与规模力度开展园区建设。工程先后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结构示范工程”及“市级文明工地”,建成后亦多次被授予“园林式单位”、“绿色科研社区”等荣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