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控股企业中科麦特公司参加“第十九届全国发明展览会”

   日前,第十九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发明协会理事长朱丽兰,陕西省副省长朱静芝,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红,中国发明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邢胜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代表本巴切尔女士,发明家协会国际联合会主席维德拉斯等国内外特约嘉宾应邀参加了开幕式。本届展会由中国发明协会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是历届全国发明展中组展规模最大、参展单位数量最多、水平最高、参观人数最多、技术交易最多的一次盛会。


公司总经理曹捷(右一)向中国发明协会理事长朱丽兰(左二)陕西省副省长朱静芝(左一)介绍公司新产品

   我所控股公司西安中科麦特电子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参加了这次盛会,会上展出了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开发的返修工作站及高分辨率X光检测仪等多种新产品,引起了领导及广大参会者的极大关注。
   中科麦特电子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涉足表面贴装技术(简称SMT)及其系列设备制造领域的专业公司之一。长期以来,公司领导对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非常重视,在抓好专利工作的基础上,公司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由中科麦特公司主持制定的《无铅波峰焊通用工艺规范》等两项行业标准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并正式进行推广,同时公司多项成果近年先后荣获陕西省科技奖。2009年,中科麦特公司被批准率先进入“陕西省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并被认定为全省第一批“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公司2009年申请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已获授权19项,并被西安高新区评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同时被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评为“陕西省专利产业化孵化项目”单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