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10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为了使新入所的研究生充分感受到西安光机所大家庭的温馨和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在这里愉快地学习生活,10月16日晚,由研究生部主办的西安光机所2010级迎新晚会在老区教学楼举行。

   近年来,随着西安光机所科研事业的快速发展,西安光机所不断加大研究生培养力度及规模。2010年招收研究生126人,其中硕士研究生86人、博士研究生40人,创西安光机所研究生培养规模历年之最。这些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必将为西安光机所创新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当晚8点,一支动感十足的舞蹈“快乐恰恰”拉开了西安光机所2010级研究生迎新晚会的序幕。随后,一个个由研究生们自编自导的节目使迎新晚会精彩纷呈。柔和清脆的歌曲“防空洞”和“人间”将大家带入到幻想的国度;单口相声和情景剧使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多姿多彩的大学校园;优美的吉他独奏和口琴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乐器的神韵;男生版“葬花吟”、双人相声“治感冒”、幽默搞笑的“三句半”、运动员与模特合二为一的“运动走秀”等节目别具一格;最后,全体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将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为新入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与风采的机会,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整台晚会充满了友爱和欢乐,使大家度过了一个终生难忘的夜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