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离退休老同志获中科院表彰

   10月15日,中国科学院 “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以视频会形式在京举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孙建国主持大会,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中央国家机关老龄办公室副主任魏黎耕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方新书记代表院党组向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以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推动创先争优是院党组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倡导积极快乐的人生观,使离退休干部在参与中得到快乐,在奉献中体验人生,从而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继续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会上,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沈宏根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7个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271名先进个人和17个主题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所周金平、寇妙言同志获中科院“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老有所为个人”、姜长贵、卢瑾珍同志被评为“三好老干部”、戴洪恩同志被评为“爱心奉献个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