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研究生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今年下半年,2009级硕士研究生结束了课程学习,步入课题研究工作阶段,为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中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10月30日,由研究生部主办的“2009级研究生秋季运动会”在终南农家庄园举办。运动会由2009级硕士研究生班长郭惠楠同学主持,2009级近40名研究生参加了运动会。

   沐浴着深秋明媚的阳光,研究生们分队进行了跳大绳、钓鱼、带球跑、踩气球、画鼻子等多项比赛。比赛项目根据研究生的特点及兴趣而定,集竞技性与趣味性为一体,体力和智力相结合,深受同学们喜爱。比赛现场同学们情绪高涨,气氛紧张激烈,欢快的笑声和紧张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了优胜队,于当日下午圆满结束。





   此次秋季运动会,不仅使下课题的同学们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还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班级体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及集体荣誉感得以充分展现。使同学们能够更积极努力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为西安光机所创新事业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