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源影像融合与超分辨率重建》报告会在我所举行

   11月22日下午,由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沈焕峰副教授所做的《多源影像融合与超分辨率重建》报告会在我所光学影像分析与学习中心报告厅举行。所内相关研究室科研人员及慕名而来的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科研人员50余人聆听了报告。
   沈焕峰副教授毕业于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获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工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影像质量改善、多源数据融合与同化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先后参与多项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方面的科研项目。

   沈焕峰副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全色/多光谱影像融合、影像超分辨率重建、时空定量遥感信息融合等方法,并为参会人员展示了其研究小组的研究成果。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就报告内容与沈焕峰副教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