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部分青年和集体获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国科学院团委及分省院团工委表彰

  2019年以来,西安光机所各级团组织、团员及广大青年群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共青团建设和工作、学习之中,涌现出一大批充满青春气息、具有时代特征、传递正能量的青年榜样及集体典型。 

  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我所部分青年和集体受到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国科学院团委及西安分院团工委表彰。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检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好青年集体”称号,授予李彦涛同志“陕西好青年”(创新好青年)称号,授予研究生团总支“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中国科学院团委授予李炜同志“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员”称号,授予先进制造部团支部“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团工委授予池娇等5名同志“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优秀团员”称号,授予周藏龙等2名同志“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刘凯等10名同志“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授予张文富等2名同志“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优秀青促会会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团组织和青年个人与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所广大青年躬身践行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新使命,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不忘初心,勇于创新,踏实工作,甘于奉献,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为实现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我所获奖人员名单: 

  陕西省团委表彰 

  陕西好青年集体:检测技术研究中心 

  陕西好青年(创新好青年):李彦涛 

  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研究生团总支 

  中国科学院团委表彰 

  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1人:李炜 

  中国科学院红旗团支部:先进制造部团支部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团工委表彰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优秀共青团员5人:池娇、乔文龙、王斌强、杨赵、张赓尧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2人:周藏龙、王昕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优秀青促会会员2人:张文富、曾健华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优秀青年工作者10人:刘凯、薛要克、毛祥龙、张辰、郭高、何苍龙、袁索超、郝歌扬、何凯、张智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