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月9日上午,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满鹏主持。

  会议首先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表决通过张永红同志的转正申请。随后,满鹏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满鹏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西安光机所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赵宝升,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科技发展对人类社会的重要影响”的专题报告。赵宝升研究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人类文明进化史及科技发展史,分析了中国和西方国家的差距以及欧洲三次工业革命对人类社会的巨大影响,简要阐述了美国简史以及和中国的贸易摩擦。赵宝升以时间为纵线,旁征博引,引文举点,见解独到,两个多小时的报告内容赢得了尚诚员工们的热烈反响。

  支部书记满鹏做会议总结,希望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 认真思考,深入领会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文化、科技的进步,全体党员要提升的“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还要成为一个为社会奉献、努力奋斗共同实现中国梦的人。

  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到会聆听本次报告。(中科尚诚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