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9日下午,按照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祖同楼一楼南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所长马彩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娟主持,支部党员、部分党外职工共35人参加。

  首先,郭娟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近期所党委的工作部署情况,并明确了本年度末支部工作安排,对照计划,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努力创建模范机关,争当模范党员。

  为了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达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的效果,邀请党员王锋、党外职工王建盈分别从“关于高质量工作的表现形式”和“买卖合同要素及主要风险探讨”做了交流报告。王锋结合实际工作,从项目立项、项目管理、十四五规划制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王建盈结合业务从合同要素、主要风险分析、易忽视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党员杨艳林、佘江波、王渊博三位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

  马彩文在交流发言中通报了近期我所在院十三五评估工作中的进展情况,并结合两位同志的专题报告,以如何适应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对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不仅要有服务意识,而且更要有懂科研、懂业务、谋方向、谋道路的本领,助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机关第三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