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第一份温暖从感谢信里来

    1221日是一年一度的冬至,这天在北方,大家有一起吃饺子的传统,以此来庆祝节日。热乎乎的饺子让这个寒冷冬天多了一丝温暖和温情,而在中科尚诚公司高端光电园区里,涌现了另一份不一样的温暖。 

    一部手机打破了园区的平静,原来是高端光电的保洁员在园区里进行清扫工作时,发现篮球场边有一部手机,保洁员立即上交客服中心。失主谈先生发现手机丢失后便在园区内寻找,过程中得知手机已经在客服中心后才松下一口气,便立即前往取回爱机,并为高端光电物业管理部送上了一封感谢信。冬至的寒冷还没褪去,但这封信所带来的温暖和感动却涌进了每个人的心里。 

    这是高端光电园区物业管理部今年收到的第二封感谢信,信中对尚诚公司员工爱岗敬业、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提出了极大地肯定与赞扬,也对尚诚公司的管理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业主的满意对尚诚公司全体员工来说就是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中科尚诚公司全体员工也将继续秉承公司各项要求,持续发扬传统美德,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努力打造更加优美舒适的园区,为园区业主增加幸福感。(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