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0日下午,按照《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4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玉涛主持。

  会上,冯玉涛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他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总领介绍、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说明。

  冯玉涛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我们必须坚持政治站位,认真总结工作中不足,明确科研目标与任务方向,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求真务实、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为建设强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随后,支部书记冯玉涛还针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指导书》内容对比自查形成的整改意见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为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纪律,加强党员管理、规范党员行为,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讨论了支部以后在管理制度上的若干整改意见。(光谱第二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