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跟踪室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第三次青年理论小组在线学习活动

  近日,光电跟踪室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谢友金的组织下,全体党员通过支部微信群举行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同期开展了光电跟踪室第三次青年理论小组在线学习活动。

  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29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发展经验、深入把握发展大势,为“十四五”中国发展把脉定方向。支部书记谢友金首先通过图片的形式对本次大会的名称、召开时间、主要议程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简介。

 

  随后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与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本次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同期该文档以打印版的形式安置于光电跟踪室党员学习园地上,供会后党员同志进行学习。通过《建议》,大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认识,并对祖国十四五的发展充满信心! (光电跟踪第二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