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定向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3日下午,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茂森同志主持并讲解。

  首先,支部书记做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报告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议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等7个部分内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解读。通过解读,同志们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具体和深入的了解。

  之后,与会党员同志针对十四五发展以及当前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看法,并展开了讨论。通过讨论与交流,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

  最后,支部书记表示,本次活动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开始,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还要继续积极主动学习,争取更加深入的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