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与环试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7日下午3:30,按照《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检测与环试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艳主持。

 

    会上,周艳同志首先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新闻联播中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视频。随后,周艳同志主要从全会指导思想、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35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几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归纳和解读,要求支部两个部门、各位同志结合部门情况规划远景目标,力求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讨论了检测、环试两个部门的顾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安排了年底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

(检测与环试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