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23日下午,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宋海军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2020年第四季度党员会议。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孟佳成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内容和流程。

  随后,孟佳成同志宣读关于补选支部委员的请示并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清点到会代表人数,宣读应参加大会的党员人数和实际参加大会的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规定,可进行选举,经过举手表决方式,全员通过选举高荣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兼纪委委员。

  最后,支部书记宋海军同志向全体成员开展了《回顾党的发展历程 勇攀科技创新高峰》党课课程,号召大家尊重历史、立足眼前、放眼未来。支部书记宋海军同志在课程中提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强国之路上,依据“科技创新作为国家战略,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希望青年科研工作者勇于创新,工作应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四个方面。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所有成员感慨良多,纷纷表态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践行科技创新,坚持创新发展。(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