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RP系统登陆方式通知

所内各用户:

  根据全院统一安排,我所新一代ARP系统已部署完成,将根据各业务部门安排,近期内启用新系统。新系统登陆仍为所内邮箱认证,登陆方式如下:

  1、采用页面方式登陆,登陆地址https://opt.arp.cn

  2、采用ARP专用客户端登陆,默认进入新一代系统;

  3、手机客户端登陆,安装方式请参考页面方式展示二维码下载安装。

  4、原有ARP手机客户端、国际合作专用客户端均将停止使用,请大家卸载后安装新一代移动客户端。

  我所各业务部门正在熟悉新一代ARP系统,请按各部门用户按照相关通知及时参加系统使用培训。

  登录时发现账户报错请与信息中心联系,可在所信息中心公众号提问并解决;发现人员信息、资产、课题等信息错误的,属于业务使用问题,请先与各业务部门沟通处理;无法确定的问题可与信息中心沟通协调解决。

扫码下载新一代ARP移动版

信息中心

2019.9.16

信息中心公众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