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光子智造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1031日,由所工会主办、光子制造系统与应用研究中心协办的第三届“光子智造杯”羽毛球赛落幕。 

  在七天的激烈角逐中,来自13个基层工会的近两百名选手报名参加了男单、女单、混双和男双的比赛项目。各组比赛初赛均按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复赛每局比赛采用20分每球得分制。 

  比赛设置了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四个比赛项目,采取小组淘汰、循环赛交叉进行,每组决出前四名。 

  参赛队员们在场地上努力拼搏,勇争第一,轻伤不下火线,喷完云南白药接着上场,展现了我所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光电跟踪室分工会谢友金第三次蝉联男子单打比赛冠军;条纹中心分工会方玉熳夺得女子单打比赛冠军;条纹中心分工会与光电跟踪分工会联合组队的方玉熳、王定杰夺得男女混合双打比赛冠军;科佳公司分工会与瞬态分工会联合组队的吴小胜、孙传东卫冕男子双打比赛冠军。(工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