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女神养成记侧记——所工会举办三·八节讲座

  为迎接2019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大家注重仪容仪表和健康养生,追求个人形象的美好呈现, 37日下午,工会举办了“爱岗爱家爱自己”系列讲座之四——花漾女神养成记。 

  陈怡蒙老师侧重“女神养成”的内养,重点围绕春季养生与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展开讲座内容,根据大家工作性质,教授给大家简便易行的锻炼方式,并进行了现场调理示范。 

  曾不止一次来所里举办讲座的陈慧老师,曾经为众多明星设计过演唱会等各类大型活动的造型,新近参加了20l9年中央电视台春晚化妆的造型工作,此次给大家带来了“女神养成”之个人外在形象设计的报告。从知名政商人士的形象设计入题,展示出个人形象在各类场合的重要性。并在现场为苏秀琴研究员进行了职场裸妆的设计,通过妆前妆后的明显对比,撩动爱美女士追求美、塑造美的决心。 

  工会办公室自2016年度开展“爱岗爱家爱自己”系列讲座以来,围绕职工健康、形象、家庭等主题已举办三期讲座,后期还将持续进行,引导职工提高健康意识,塑造美好形象,助力家庭和谐幸福。(工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