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电跟踪杯”职工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7月19日下午,“光电跟踪杯”职工足球比赛最后的两场巅峰之战在长安区国际棒垒球场举行。

  夕阳西下,猎猎晚风吹战袍,绿荫场上我们都是归来的少年。经过激动人心、高潮迭起的争锋,瞬态室以7:1战胜机关空间联队获得冠军,机关空间联队获得亚军,光电跟踪室与光谱室并列季军。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和工会主席高立民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奖牌。

冠军颁奖

冠军队-瞬态室

亚军-机关空间联队

季军-光谱室

季军-光电跟踪室

  在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活动来临之际,2021年度“光电跟踪杯”职工足球比赛于6月8日开赛,共有九支参赛队伍的近200名职工参加了此项赛事。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在开幕之际,即对赛事活动提出了安全比赛、文明比赛的要求,随后参与了所在队伍的所有比赛,以实际行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与全所足球爱好者共同度过了一季激情澎湃的绿荫时光。

赛场掠影赛场掠影

  在研究所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本年度的职工足球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分组循环赛小组赛和淘汰赛的鏖战,以四支战队的榜上归位落下大幕。比赛作为连年举办的足球赛事,为全所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全民健身的内容,营造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热爱生活的文化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