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人员学术交流能力提升“全院行”系列培训(西安站)成功举办

  426日上午,西安光机所和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中科院西北研究院联合策划推出的“科研人员学术交流能力提升‘全院行’”系列培训第三站-西安站(京外第一站)培训在西安光机所成功举办,会议由信息中心郭娟主任主持,西安光机所所副所长郝伟致欢迎辞,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张志雄副主任、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吴新年主任介绍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 

  培训围绕“英文学术期刊投稿与Nature Index应用”为主题,邀请国际知名出版机构培训专家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崔韶博士、孙红涛资深培训专家讲解英文学术期刊投稿及Nature Index的使用方法。此次培训线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以西安光机所为西安站站点,通过“中科院科研信息素养讲堂”和“中国科讯”两个平台同步面向全院直播,线下线上共计2800余人观看,并引发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信息中心  供稿)

附件下载: